close

我的偶像P1070856.JPG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,你的偶像是誰呢?是亞洲小天王-周杰倫?還是台灣名模-林志玲?還是在全球家喻戶曉的歌舞天王-麥可傑克森?

  我的偶像是個黑人,也是在NBA籃球界數一數二的人物,他是誰?他就是在湖人隊裡的得分王-柯比布萊恩特.第一次在NBA轉播的球賽中看到他的身影,他每次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

,令人膛目結舌的灌籃,有如光速的過人招式,為湖人隊拿下了球季的冠軍,也為自己獲得了最佳MVP球員,他輝煌的成績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,到現在我都還記得.

   我為何會喜歡柯比布萊恩特?因為他雖然是個年薪超過一百萬美金的球員,但是他不會拿這些錢去花天酒地,更不會把這些錢拿去買跑車.豪宅.華麗的衣服…..他反而把這些錢拿來養育自己的小孩,讓他們接受最好的教育.

    柯比布萊恩特星期六晚上再做甚麼事呢?是在陪子女玩?還是一個人在球場上練習新的灌籃招式?沒錯;他是在籃球場上練球,為什麼他要練球呢?他不是有出神入化的籃球技巧嗎?他雖然有出神入化的技巧,但還是努力不懈的繼續練習,就像求學過程,{不進則退},這一點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.

    每個人因為自己的興趣不同,所以會有不同的偶像,每個偶像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, 柯比布萊恩特因為努力不懈.精益求精的精神,讓我敬佩他,我希望他能繼續保持這種精神,最能撼動人心而且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偶  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983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